P1000208.JPG

這個周末老姊回來,除了採買結婚時要用的飾品外,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挑選以前的照片。
挑的過程中當然也會看到我的不少照片,發現小時候的我還挺水嫩的>///<

P1000204.JPG

據說我幼稚園時就當老大了,還有兩個手下跟在身邊(好像有點少),
那我這個老大是幹什麼的呢?聽說就是帶著兩個小弟在幼稚園跑來跑去,
還有坐在搖椅上,讓兩隻小的服侍推搖椅。= =

P1000206.JPG

之後呢,我媽知道了,就跟我說當老大的要把小指頭剁掉才能當老大,
然後要把我拖去廚房拿菜刀,想當然耳我哭的死去活來,從此金盆洗手不過問江湖事。

P1000210.JPG

哀,小不拉機的學人做什麼老大,我想是那時的卡通"無敵王"和"變形金剛"看太多了。

P1000209.JPG

這隻是我老姐,她搞笑的照片還不少,小時後的她長的還挺好笑的,
不過放怪照片上來被她發現我會死的很慘,所以只好挑比較文雅的xD

P1000212.JPG

歐,這是我小時候玩盪棍時被爆頭的畫面,兇手就是我老姐(瞧她小時候根本就像男生)。
不知道是哪個無聊人拍的,不過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P1000207.JPG

左下角是我表妹,小時後的她好可愛....
現在當然還是很正,非常的有古典美~

P1000213.JPG

最後,這張看起來真像百萬小學堂的某個討厭的小鬼。
角度的關係嗎?竟然有點像許效舜,他乃奶的....



有些照片被我姊拿去掃瞄了,如果她有寄檔案給我再另外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