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14.JPG

基本上除了老姊婚禮用的西裝以外,其他和婚禮的關連性似乎沒有很大....


我想想看這陣子買了些什麼....

相機LX3、G2000獵裝外套、G2000上衣兩件加上領帶、
BOSS秋冬款西裝、BOSS錢包、還有新款的勃肯鞋。

為了對得起自己長達20多年頭的低物慾心態,我看接下來幾個月要過縮衣節食的日子了。
這輩子從沒在間格這麼短的時間內花這麼多錢過(去北歐除外),良心一整個卯起來抗議....

P1000214.JPG

BOSS的皮夾,灰色的部份是仿某種動物的皮(店員跟我介紹過但我忘了),觸感很好。
我承認這是沒必要的物件,不過這個原價8500的奢侈品我只用不到三千就買回家了。
原因有點小複雜,不要問我....

P1000218.JPG 

雖然基本款的還是很好看,不過這款新的是我看起來最像皮鞋的樣式。
說真的以前從沒穿過勃肯的鞋子,希望他能給我新的走路體驗。

(說到這個,育誠你真的不想再試試看嗎?也許有適合你的其他版型)

P1000227.JPG

我一向很喜歡這種款式的衣服,去年也有買一件類似的H-BOY的外套,
不過這件穿起來更舒適輕便,冬天時可以把拉鍊拉起來變高領。
穿這件騎檔車還頗好看的,期待冬天趕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