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jpg 

呼呼,預備了快一個月的事前準備終於出現效果了~  兩個禮拜輕鬆瘦了快三公斤~
我不確定是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效,反正不用花錢對健康也不錯~
不管怎麼說,對我這種對減重意志力不堅的人來說是還挺輕鬆有效的XD

首先就是事前準備囉,簡單的說就是把你的腹肌稍微的練起來~
也不用練到太性感,但至少要能讓你意識到你有腹肌這一玩意的存在。
秉著的原則就是"肌肉平時消耗的熱量比一般組織消耗的多"這個道理,
把肌肉組織比例提高,讓他24小時不間斷為你額外消耗熱量!

至於怎麼練沒個絕對,當然了,可以練到腹橫肌的話甚至會有強效瘦腰效果,
完全沒概念的則可以參考一下: http://noiramon.pixnet.net/blog/post/26903755
頻率的話,我的情況是兩到三天練一次,每一次練三到四回,
讓腹肌持續有著收縮的緊實感即可。
有的時候偷懶一個禮拜多沒做,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肚子又變的鬆軟軟了。
所以,讓腹肌持續記住收縮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再來是飲食,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想減肥的人是不能吃太多澱粉類的食物的,
原來我只是聽聽而已,沒想到效果還真是有夠的好!
基本上我早午餐都是正常吃,當然了,控制在七分飽就夠了,有什麼吃什麼,
但晚餐的話則是完全不吃米飯,其他的則是都吃,一樣吃到七分飽~
真的很不可思議,就只是差那一碗白飯而已,
兩個多禮拜以來就可以讓我體重穩健的降了快三公斤!

其他方面當然早睡早起很重要了,偶而會去健身房操勞一下自己,
乍看似乎沒什麼了不起,但常常最不起眼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有些耐心慢慢的讓自己的胃袋縮小,對於飢餓的過度期也只有約兩週而已,
習慣吃少對自己的身體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記的飲食均衡就好。
腹肌的話,剛開始做頭三十回可能會覺得很痛苦,但是慢慢的提升疲勞的閾值後,
一次操個一百下都不會覺得累,看著自己團結很久的小肚喃搞分裂是很令人欣慰的~

看著自己的體重照著計劃往下跑真是成就感十足,
看來老姐結婚前到達目標體重不是遙不可及的事了~
^^

xibanya_baobei_yanike__11.jpg 

人可以長的醜但是絕對不能胖~醜是天生的但胖是後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