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室內設計,我很認同光是最便宜的設計元素這句話。
光線如果善用得宜,所營造出來的效果是非常撼動人心的。
今天在網路上面晃到了這兩款燈飾,手癢買了其中一款,
期待它可以在夜闌人靜的時候帶給我慰藉xD






這一款比較貴所以先暫且留著,不過對它的印象非常好,外型簡約和功能都很令我滿意。
他的外型和色澤真的就像把太陽光給攫取在瓶中一樣,一整個可愛~
我喜歡它的自動偵測功能,如果家中有個向陽的落地窗,把它放著就是個自動感光夜燈了;
晚上抱著它睡覺似乎也別有一番味道,不過我想只有我會幹這種事吧^^"

官方介紹:
在電費高漲的時代,英國創意太陽能收納罐夜燈既節能又環保。白天時,將收納罐夜燈放在太陽可直接照射的地方,它就為吸收太陽光的能量然後轉化成電能,儲放在太陽能電池裡。內 部 有一智慧亮度感應器,當環境亮度不足時,夜燈就會自動亮起,三顆低耗能的 LED 燈透過毛玻璃,為您帶來溫暖的亮光。另外,當環境太亮,夜燈就會熄滅,節省電力。內有一開關可強制關閉夜燈。





我手癢買的就是這一款,他除了整體設計我很喜歡外,前頭的火柴人還會騎腳踏車~
火柴人的供電除了太陽能板吸陽光外,還可以將太陽能板轉向白熾燈(這要插電了)。
打算把它放在床頭旁邊,看著它柔和的燈光和不知道要騎去哪裡的火柴人賣力踩腳踏車,
歐,光想就受不了了~一定夜夜好眠~  (OS:你明明躺不到半小時就睡死了)
希望他的腳踏車不會生鏽,不然半夜聽著磯喳磯喳的聲音可能會挺吵的:P

官方介紹:
Hay!照過來,看有趣的舒壓小鐵人在騎腳踏車。只有要有陽光燈光照射太陽能板,小鐵人就會開始轉動。
商品同時還可以作為室內補助光源及裝飾品,是多用途的設計商品。


話說,太陽能板就放在燈泡旁邊,會讓我想到零零七大戰金槍客裡,達文西的太陽能手電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