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52.JPG

還是幹了,減重之路遙遙無期,真是惱人的好吃又好煮。
原先只放起司片就已經很香濃滑口了,再加上之前滷的紅燒杏鮑菇,根本就是魔性的美味~
早餐吃這個再配杯香醇的咖啡,體重阿BMI阿都扔到腦後了。 (>w<)a


材料:蛋兩顆、起司片三片(知司樂)、滷過的杏鮑菇半條(不知道作法的請看紅燒杏鮑菇)

步驟
(一)蛋打入碗中加半小匙鹽巴味素,起司和杏鮑菇都有各自的味道了,蛋的味道不用調太重。
(二)蛋汁倒入平底鍋小中火使之慢慢凝結,適當的搖晃鍋子讓蛋汁均勻分布。
(三)放入起司片和杏鮑菇的切丁,待上頭的蛋八分熟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捲蛋餅了。
(四)裝盤囉,今天煮的匆忙所以沒多做花樣,所以連番茄醬我都忘記擠在上面畫畫了! > <凸 


P1000253.JPG

惱阿~忘記在上面用番茄醬畫畫了,可以用番茄醬畫畫的料理可不多耶!
下次一定不能忘記!我的童年回憶阿~

P1000254.JPG

嗚啊!流出來了流出來了~趁熱吃咬開時還會牽絲!
杏鮑菇的加入豐富了起司蛋滑順綿密的口感,咬爆被起司包裹住的杏鮑菇的瞬間還會噴汁,
從起司間爆出的醬油香甜味更是有提味的效果~所以整條起司蛋吃完都不會有噁膩的感覺!

老媽看我煮個早餐還搞東搞西的還很不以為意,結果之後還不是給我挖一大口去吃,
做人果然不能太鐵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