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無名指比食指長嗎?恭喜你,你可能比較會賺錢!這是英國學者的研究,發現無名指比較長的股市交易員,獲利是一般人的六倍!是否真有其事,醫生說,沒這麼誇張,但的確無名指長的人,體內男性賀爾蒙比較高,會比較積極、敢冒險。

 

天底下就這麼巧的事,一間公司五位分析師,大手一伸,每個人的無名指都比食指長。簡直樂歪了,聽到英國學者的研究,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比較會賺錢,無名指長的股市交易員,獲利還比別人高六倍,原因就在於體內的酮激素,也就是男性賀爾蒙。那無名指比較短的怎麼辦?辦公室除了分析師,其他女職員,一雙玉手伸出來,個個都是食指長,怎麼辦?今天開始立訂志向,不靠無名指,也要當小富婆。

========
呼呼,我的無名指就長很多,
戲謔說我是娘們的傢伙們沒話說了吧?xD
話說英國的研究可信度似乎需要有所保留,老是搞些奇奇怪怪的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