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jpg 
(你不要以為用無辜的眼神看我我就會原諒你)

這頭畜牲是我家隔棟公寓一樓養的賤狗,長的跟"家有賤狗"裡的那頭簡直一模一樣,
年紀嘛應該有一把了,每天回家經過時總可以看他懶洋洋的躺在露天餐桌上。
這傢伙頗有靈性的,只要機車停在附近拍拍自己的大腿,
牠就會自己跳到機車上面,用牠那不可一世的眼神盯著你看,
牠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機車踏板上面毫無動靜,直到你膩了叫牠下去牠才會離開。

今天照慣例的,回家經過賤狗時我也呼牠過來讓他上我的機車踏板,
老樣子他用那奸詐的眼神盯著遠方,我則是用手指頭搔牠的耳朵和頸部,
一人一狗就這麼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下享受片刻靜謐。
搔著搔著牠就瞇起眼了,想說牠似乎很享受於是繼續替牠服務,
接著牠做了個很詭譎的舉動:弓背、放鬆、弓背、放鬆。
結束了這簡單兩三回不明究理的奇怪動作後牠就坐下來,
然後,一瞬間,一道液體就這麼從這傢伙的胯下射出來,劃過天際,劃過我的心,
直覺反應是這畜牲竟然在我機車上面灑尿,
而且這骯髒的傢伙竟然坐著尿尿!不是抬腿!也不是蹲著!想洗屁股也不是這樣吧?!
但是我錯了,在我立馬趕牠下車時定睛一看才發現,

幹...這傢伙射X了!還滴在我的機車踏板上!


semen of the dog.jpg 
口說無憑以此為證,別說我做人沒品到隨便污賴頭畜牲。
也別跟我豪洨說它是尿,我是男生我會不知道那是啥?X的,這就是洨阿!

這絕對是我今年遇過最超乎想像、慘絕人寰(?)的事件。
那頭畜牲的意淫功力已經達到神的境界了,巧克力男孩算哪根蔥!
小弟我不過是騷騷牠的頭(而且還很小氣的只用一根手指頭),
它可以只需眼睛一閉,配合著象徵性的簡單動作,
在那麼一剎那他就能在思想世界裡享受魚水之歡!(然後他X的滴在我的車上)

我可愛的小白就這麼被玷污了,辛苦撫養了這麼久,貞潔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毀在一條狗上,
阿爹要跟妳說對不起,我不該用手指頭去摳那頭畜生的。
我可愛的PLAYBOY包包,你的寶座也毀了,不知到要過多久我才能克服心魔讓你重回寶座。

21世紀的資訊流通真是無遠弗屆,那畜生一定有上YOUTUBE....
Jizz on my motorcycle!



PO這篇很沒水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