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玩意算是這陣子入手的物品裡最有質感的。光滑的陶瓷表面使的書寫時的觸感非常平順,不會有寫在白板上面那種澀澀的感覺,又因為表面光滑緻密,所以寫過的筆跡在經過數天後還是可以很輕易的拭去。圓形的黑色板擦則藏在底作裡,裡面的空間也足以放置一些便利貼或發票的小物件。整體的直徑約12~14公分,因此有足夠的空間去書寫文字,甚至是畫畫。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附贈的筆似乎無法補充液體,還有底座是橡膠材質,用久了可能會有變質的疑慮,不過這些都是小問題,所以還是很滿意的給它90分~

Bye bye!便利貼、便條紙!改用最環保有型的留言石吧!

日常生活中要記下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但有件事是確定的,當你看過Stelton最新作品,留言石,你肯定不會忘記該做的事。留言石,猶如一精緻的小記事板,讓你放在廚房、辦公室或家裡的其他地方,如書房,記上你需要的各種訊息。設計非常的簡單,卻也極度聰明。

留言石以陶瓷製成,擁有做工精美的光滑表面,同時也非常適合水性白板筆在上面留下相關的重要訊息。底座整合隱藏式筆座,讓拿筆的動作非常方便就手。

想要改留言或訊息時,只需打開底座的陶瓷部分,就可輕鬆拿起收納在底座的圓形板擦,來擦掉先前的訊息。

由於是陶瓷材質,讓留言石可以持續使用、清洗,並維持最理想的使用狀態。產品同時附贈一隻黑色水性筆與板擦,讓你可以立刻使用。底座有防滑橡膠設計,同時保護桌面避免刮傷。




設計師名稱:Niels Kjeldsen

Niels Kjeldsen,1971年出生,畢業於丹麥設計學院工業設計系。由於原本要成為鎖匠的教育,讓他的作品同時擁有結構與美學價值。
他曾在丹麥最有名的設計公司服務好幾年,同時期也贏得了無數的丹麥設計獎,2002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Niels Kjeldsen Design,作品涵蓋鍋具、傢俱以及居家用品等。從此,他更藉他獨特的設計產品,獲得了許多Formland與Ret Dot獎項。
與他合作的著名公司有Bang&Olufsen,Vipp, Borma,Kompan,OBH,Mayland, Carlsberg等。
他的設計理念的特色之一,在於他非常重視重複使用性,使得他的作品在美感之外,有多了一份對環境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