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逮到底部,大膽進場:我如何利用10個訊號逮到底部區? (二)放肆狂琴
(三)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  (四)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逮到底部,大膽進場:我如何利用10個訊號逮到底部區?   放肆狂琴三版(附2CD)   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中英完整版)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股票的這本書敘述了十點底部的徵兆以及許多的理論(比如費波南希數列、搏傻、醉步等等),算是個頗統整的書,觀念居多,不過內容相對起來就不是很深入,如果想學技術線型的新手看這本是肯定不夠的。放肆狂琴是我達成一個小理想的工具書,多數音樂教室會以這本書做為教學書,目前還沒有貝斯,所以先聽裡面附贈的cd習慣節拍。英文寫作這本書是博客來66折的特價品,內容裡並沒有什麼極其優美的句子的範例,但是卻點出了許多人寫作時會犯的錯誤,希望它可以多少提升一下我薄弱的寫作能力= =+。乳酪這本書是從我阿姨那裡翻出來的,很薄,所以花不到半小時就看完了,不過薄歸薄卻讓我印象深刻,裡面用兩個小矮人和兩隻老鼠在迷宮裡面尋找乳酪的故事敘述著極大多數人會犯的通病,其觀念之簡單扼要以及實用性是我這陣子看過的書裡排名前三名的,想學習改變自己、鼓勵自己走出生活安逸圈的人一定要看這本,可惜目前似乎沒有賣了(?),有心人非常推薦去弄本來看看,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一)逮到底部,大膽進場:我如何利用10個訊號逮到底部區?
逮到底部,大膽進場:我如何利用10個訊號逮到底部區?

「未來21年,還有 3 次大波段,只要做好準備,你就有機會成為億萬富翁!」
── 郭泰

  每次大盤的最低點都是事後才看得出來,事前除了上帝之外沒人知道。然而,作者卻找到方法,也就是發現10個訊號,可以精準地研判出底部區。

  這10個訊號為:月K線走完艾略特波浪理論的八個波段、月成交量大幅萎縮、融資餘額的跌幅大於大盤跌幅、股價盤整不再破底、政府一連串干預動作、  月K線走完八波段之後出現月紅K線、日K線走完打底形態、月KD值跌到20以下盤旋形成黃金交叉、股價超跌,本益比呈現物超所值的倍數,股神巴菲特進場買進時。當大盤陸續出現上述10個訊號時,就能確認這裡就是底部區,就可以大膽分批買進!

  要以股票致富,方法不必多,好好學會一招最重要!作者累積22年的投資經驗,賺到了在加拿大溫哥華享受舒適的低調生活。作者認為,股市就像一頭怪獸,只有「等待」才能制服它,投資人只要學會這套投資方法,就可以耐心等待買股時機,再耐心等待賣股時機。作者希望以此書分享給在股海中浮沉的投資大眾,讓大家早日賺到一輩子不愁的財富。



(二)放肆狂琴
放肆狂琴三版(附2CD)

全國第一本針對電貝士入門者需求設計的雙cd有聲教材,由淺入深,含蓋節奏、和弦、調式音階、Rock、Funk、Blues無一不包。

改版後採用四線譜與五線譜並行的做法,符合專業人士使用,亦能讓初學者易懂易用。

(三)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
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中英完整版)

★各大高中、大學、TOFEL、GRE、GMAT指定參考書
★《夏綠蒂的網》作家E. B. White英文導師、小說家史帝芬.金極力推崇
★美國圖書博覽會20世紀百大最佳英文書
★The Writer十大最佳英文寫作指導書

  國立師範大學英語系馮和平教授  審訂導讀

  百年經典,暢銷千萬冊,英文寫作必備
  8個規則,10大原理,寫出最漂亮英文
  英語學習實用手冊,英文老師萬用指南

  全球英文寫作必備聖經

  本書是英文寫作指導的經典,不只是歐美學生英文作文課老師指定必讀書,也是全球學習英文的學生和寫作者的必備參考書。

  威廉.史壯克是美國康乃爾大學知名英語文學教授,《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是他在康乃爾大學教授寫作課程時所用的講義,在學生間廣為流傳,1918年出版後洛陽紙貴。

  他認為寫作時應當言簡意賅,避免冗長的敘述與贅字。書中提供的英文用法和寫作要素至今依然是經典之作,即使是有經驗的作家,或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寫作者,都仍奉本書為圭臬。

  書中詳細解說英語文法應用、寫作技巧,以及一般人在寫作中常犯的錯誤等,對於有心學習英文寫作的人,是非常實用的工具書。


(四)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本書以寓言的方式,藉由兩個小老鼠和兩個小矮人在迷宮裡找乳酪的過程,來說明人們在面對工作中或生活中的「變化」,所可能會有的反應。

這裡所說的乳酪,是一種譬喻,它可以被成我們生命中最想得到的東西,它可以是一份工作、人際關係、金錢財富、健康或是心靈的寧靜……。

故事開始是兩隻小老鼠和兩個小矮人都找到乳酪了。大家都覺得很幸福安穩了,日復一日的安心享用自己所擁有的乳酪,並且有許多計畫都是以乳酪重心設計的。突然有一天,乳酪不見了!

小老鼠一點也不做多餘的分析,馬上又用最笨卻是最有效的方法─跑進迷宮中再重新找新的乳酪。兩個聰明的小矮人卻不這麼做,他們怨天尤人,分析又討論,就是一點也不行動。他們無法接受這種突如其來的轉變!直到其中一個小矮人努力克服自己的怯懦,重新出發去找乳酪,而在過程中,他有許多醒悟……

本書曾是紐約時代雜誌排行榜上的暢銷書,獲得各企業界人士的推崇方很多人拿這個故事來反省自己面對「變化」時的反應與措舉,激勵工作士氣,獲得很好的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