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舊有的習慣 但卻也厭倦了這樣的習慣

想跳脫這樣的模式 會的 我會跳脫的

不想無所事事的 該做的事還有很多 卻是提不起心力

遺憾我遇到了一個似乎不該遇到的人

這樣的遭遇 讓我最近終日心懸在那

離開我的腦海吧 拜託 別再佔有我的思緒

不想再次受到傷害 我已經答應我自己了

心中的孩子 已經一切無所謂了 但我卻不希望如此

該哭的時候請掉眼淚 該笑的時候請敞開心胸

別因為過去受過的傷而封閉自己的情緒

這樣的習慣極度厭倦了 是時候走出去了

還有兩年 正確的說還有一年 很快就會過去的

舊的習慣難以忘懷 新的習慣卻也容易培養

一切會很好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