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快國考了 今天卻莫名的唸不下書
好不容易把整本充滿矛盾的物管唸完 便提著沉甸甸的心情烙跑回宿舍休息
早上盯著窗外B1霧霧的玻璃 想透過它看著老是在頭頂卻無緣靜下心欣賞的藍天
事與願違 看到的只有學生們從宿舍往下丟的垃圾
這輩子的我好像常常做類似的事 機會在身邊的時候總不會想特意去抓住它
也是拉 平常窗戶打開就看的到了 人都在地下室的時候才會想要看天空 搞什麼鬼
看不到天空的鬱悶心情在物管矛盾的敘述中蔓延開來
唸著唸著就開始想著兩年後的我可以做什麼
當完兵....去大醫院磨練....然後跑診所做自費....終其一生
當完兵....拼個一年考後中或後醫(順利的話畢業時也已經是老頭子了)....醫院工作或開診所....終其一生
= =a 好像結果都一樣...但這過程是我要的嗎?
(OS:無解 以後就知道了巴 也許)

題外話了
前幾天問了某人最近過的怎樣 快樂嗎?
得到的答案似是而非 但是似乎是快樂的
怎麼回事 是我調適能力太差勁還是怎樣? 為什麼我總快樂不起來?
講道理拼嘴砲明明頭頭是道的 為什麼沒辦法解釋自己的情況 或是說服自己 就像說服其他人一樣
"認識自己" 大二時第一次受挫折時放到現在的一句話 自始自終還是沒理解它的精隨
感覺很挫折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
也不知道曾幾何時開始萌生一些歹念 "趕快找個對象好讓自己不去介意" "真的去搞個一夜情什麼的釋放自己的野性子"
有人說我太悶了 其實底子很壞 該找個管道紓發一下
建議去夜店Pub open mind一下 就會讓自己然開朗 發現"天涯何處無芳草何苦單戀一之花"的道理
聽到這些建議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不過似乎是宅慣了還是悶慣了 總有個聲音跟我說這不是我想要的
(OS:操你媽個逼臨爸需要你給建議時不知道躲哪裡去 別人給建議時倒是拒絕得很快)

方案一: 趕快找對象
N: 找個對象巴 動每屌一個人的悶日子啦 很介意的話趕快找對象八 藉此淡忘過去 置之死地而後生!
俗辣N: 你娘親的才一個多月依個仁過日子就動每屌 嫩逼
N: 但是心情很悶咩 對象又不會亂找 找到了一定會全新改革自己 讓自己有個HAPPY END
俗辣N: 你心裡還有別人的影子在 即使容下其他人 還是無法全心全意的八?
別想說交新的就可以真的淡忘一切 如果不行呢? 對方給你耍著玩給你利用的嗎?
不純粹的感情一向不是你最忌諱的嗎?
況且抱著想遺忘的心態為了交往而交往 基本心態就不對了八?
N: 那我抱著既然不適合就放掉的心態把以前的忘掉不就好了 我也想要有個真正的"重新開始"阿
這樣不行那樣不行 我也想忘記過去 四處放閃光阿!!
俗辣N: 能真的忘記就不會去計較依個人還是兩個人了 雞生蛋蛋生雞 你懂嗎? 重點是現再你該做什麼想要什麼八?
N: 我在講感情的是你跟我扯到蛋幹麻? (翻桌)
俗辣N: 幹你沒救了 (因為是俗辣所以罵完就跑)
N: 你沒給我答案阿! 說服我不然就照我說法做阿! (追)
....
N: 人不見了....(喘)

方案二: 鼓起勇氣放下道德約束 手持情場厚黑學腳踩海枯石爛真情文學
在雞皮疙瘩堆裡說甜言蜜語 拿到好人卡/妳不是我的菜 拿到壞人卡/林霸十二星座早集滿了 加妳剛好第二套
本位壞男人主義 中心思想: 妳的心是我的 我的心還是我的
N:.....這方案怨念太深了....我會驚驚....
俗辣N: 哼哼 你也知道很多人吃這一套的巴? 對你來說不是最適用的嗎?
會怕噢? 不像你耶! 用阿?! 學阿?! 哈哈哈哈
(海扁中)
N: 哪時輪到你教訓我了? (拍手)
俗辣N: ...對不起....ㄜ你踩到我掉的門牙了....請高抬貴腳....(小小聲)
N: (踢掉) 所以你說該怎麼辦?
俗辣N: (遠目 ...我的牙齒...= =+) 維持現狀沒什麼不好的 別想藉著同流來逃避
難過真的只是暫時的 靜待時間沖淡一切巴
繼續當好人巴 無論如何別忘記怎麼去愛人 保持著這份心情 等真的遇到時會更懂得去珍惜
壞男人是很吃的開 但是他們要的和你要的本質並不一樣 即使表面上看起來是這麼類似
勉強自己裝壞 裝著自己很豁達 心思盡放在如何去甜言蜜語 如何尋求感官刺激
心的交流和感受呢? 當自己已經流於表面功夫時 你還有多餘的心可以冷靜下來去感受嗎?
即使身邊有個因為你下過工夫練習的社交手腕而得到的女朋友
你真的覺得得到你要的嗎?
眼耳鼻舌身 其實這些有錢就可以買到了
意呢? 對方是喜歡改變後你的舉止亦或是內心又悶又宅的你?
況且別膚淺了 別把女孩子們都想的那麼蠢 也別把所有壞男人想的這麼爛
我想大家心底都有個又悶又宅又容易受傷的心 想找到可以懂自己的另一半
只是做法人人有異 無需加以褒貶
你的作法是市面上會被認為領好人卡的高危險族群也無所謂 你就是你
總有一天 真的總有一天 會遇到對的人
N: 恩 了解了 (應該八?)
俗辣N: 乖 (摸摸頭 光速逃)
N: @$#@%#^!!

不寫了 唸書去
N 和 俗辣N 改天再找你們聊聊
我快人格分裂了 自己和自己講話
(俗辣N: 這就是宅阿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