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拍的路人   只要不看臉人人都是正妹  

還不都是人。如果今天人們彼此沒有男女之分的話,這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男男女女的情愛糾葛實在是太複雜了,就像一個註定不會平衡的天枰永遠不會有公平的一天。

單方面做到最好,努力讓自己變成最佳情人,然而卻不能要求對方同樣做到,

沒有人能了解名為愛情的天枰的另一端究竟是幾兩重,沒有人能把握自己是不是處於平衡的階段,

甚至,沒有人可以確認天枰的另一端究竟還有沒有愛情存在。


感情感情,感性的情緒,是如此的爾虞我詐,同時也是如此的心狠手辣。

年輕人的感情氾濫,愛情的結束常死在一句"沒感覺了",過於感性;

成婚者的婚姻枷鎖,激情早已乾涸,留下的盡是"責任和義務",過於理性。

今天希望和異性在一起的目的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了永遠擺不攏的理性感性的平衡?

即使抓到了固中訣竅,那又如何?花那麼多時間精力值得嗎?


造物主創造了不同的性徵給男女是為了傳宗接代,但人們卻因為這些賀爾蒙而陷入無限的輪迴之中。

快樂也好痛苦也罷,說是修練心性也好或是為了追求人生美好的另一面也罷,

說到底都是為了同樣的事情,這是不爭的事實,天知道這些冠冕堂皇的說法是不是也是賀爾蒙影響的。

有的時候都會這樣想,在路上騎車的時候,經過一個火辣正妹,我會有什麼反應?

其一:順著天性就給她看下去了,然後胡思亂想,接下來的時間裡,滿腦子就盡是些男男女女的事情,

等熱情退後,慕然回首,發現自己浪費了大把光陰在天馬行空裡。

其二:根本就沒覺得什麼特別,只知道經過一個"人"。

看看天空,晴空萬哩,哼哼歌曲,心情愉快的想著待會要做什麼。

....

我承認路上真的看到的話我會偷偷的一直瞄,打這篇莫名奇妙文章之前我也在四處看正妹的網站,

但說實在我會希望自己是第二種反應。

不是我要搞出櫃宣言,也不是對感情和女人絕望,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輕易的被赫爾蒙征服而忽略了身邊其他更美好的事物。

看過身邊太多位情所困的人,真的只能說,姑且不論快樂痛苦誰多誰少,真是TMD浪費時間。

就像現在要我回想剛剛看了些什麼,我真的說不出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就這麼毫無意義的給蒸發掉了。



感情就像生活的調味料,調的好生活會更有滋味,但即使調味料再高級也沒人會把它當正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