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_21869583.jpg

最近身邊出現不少情侶檔,閃的我眼睛快瞎了,讓我不禁扳起手指頭算了算我多久沒閃別人了:.....噗,三年了耶,好久的冬天阿,以年輕人來說我還真會忍。......老姊結婚了,大學同學也兩三對結婚,就連隔壁的小臘腸也會放閃光彈,反觀自己的情慾年齡活像倒退嚕回了小學的程度一樣,不動如山~ 年紀也二五了,年過二十後始終在身邊陪伴的異姓竟然是布蘭加(也有四年了真猛...),我看我也仿效片山竹五郎去開動物園好了,再不然養個一打的布蘭加也不錯XD

不過還是不能灰心的小小吶喊一下,春天趕快來喔~熱死我吧~  哈哈哈

1164028324.jpg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在內心尖叫"好可愛~!",我也想養一隻毛茸茸的寵物~
不過現在的條件還不夠給他們最好的,只好多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