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爽不爽的新訓終於結束了
好不容易和幾個弟兄混熟又得分道揚鑣
這次的選兵我可以說是運氣好到底
整個營六百多個新兵 偏偏就讓我小抽抽到唯一一個學校單位的醫技兵
國防大學率真勤務連 聽起來挺陽光的
不過率真兩個字是校區的名稱
雖然已經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不過如果能中台北的校區的話我會更高興的
校區聽說是在八德 不過台灣西北部我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
所以也不知道四處有什麼好玩的

話說軍中真是個唸書的好地方 平常不想看的書在軍中都可以唸到廢寢忘食
比如傲慢與偏見 一本可以說我平常是不會去碰的書
竟然讓我在軍中有限的休閒時間內 只花兩天就看完了
希望這種雖然乏味卻又效果驚人的環境力量可以持續下去
這樣子剩下的日子裡我想我就沒藉口不去加減唸些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