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他媽的好累,本少爺不幹了。
我未何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何苦要透過別人的眼睛才願意看見自己?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夠了,隨著事情經歷越多,作人處事方式會變的更客觀,
本少爺的行事風格不需要因為他人單一的狹隘觀點而受限住。
你們自戀於自己的行事方法,我不需要配合你們,把等級調和你們一樣對雙方沒什麼好處,
愛互舔傷口的就一起手牽手蹲去角落舔個過癮,不過拜託別拉我過去。

最近日子過的太單調乏味了,我得要去幹些特別的事才行,
體內的腎上腺素除了上禮拜站在兩層樓高的梯子上擦窗戶時有出現過以外,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緊張興奮的感覺了。
感覺好乾,一整個情緒乾巴巴的快悶死了,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提前老化。
要是現在是夏天我一定會飆去墾丁衝浪,好久沒玩了一整個很懷念,
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找人一起去墾丁好了。
這陣子看的書老是在提房地產,基金保險股票大致有初淺了解了,下一個就看房地產吧,
反正以後會自己買房子,提前一點了解一下也好。
對了,節稅這玩意也要想辦法去弄資料來看,早點弄清楚好去說服老爸媽做些移交的動作,
與其把稅金交給政府,還不如把省下來的稅直接捐出去還來的實際,
想到老爸媽辛苦賺的錢拿去養那幫生物心理就莫名的不爽,
雖然錢不是我賺的但總有一天等我賺錢了他們也是會來吸我錢包的血,所以只是遲早的事。
這幾年看政治新聞一整個很心寒,有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
不過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了,所以也沒什麼哀莫可言,哈哈。

還有寫這部落格開始有點厭煩了,也許該歸咎於我用壓抑的心態寫這些,
所以政策要改了,本少爺以後要寫心理一開始想到的東西,
做太多修改後寫出來的東西看了都覺得是別人寫的,
我想對於以後的我想做自我認識這件事而言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想寫啥就寫啥吧!
部落閣應該是快樂寫,寫完更快樂的一件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