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中同學會,看到了不少許久沒見面的老同學,而且共有29個算多了。

原本預期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結果大夥都還是老樣子,沒什麼改變,

歐,不過董仔除外,一整個瘦到認不出來,激的嘟嘟一臉酸樣的說也要減肥。


雖然以前胖胖的很可愛,不過現在這個樣子到也幾分俊俏,哈哈!(嘴巴一樣機車倒是真的XD)

但說到這個就真讓人笑不出來,這陣子同學間傳我的事,聽小樵講竟然都是"小丰變胖了!"。

好吧我承認前一次同學會我是真的腫的跟什麼一樣,不過也沒那麼誇張吧?

好險這陣子有瘦下來,雖然不比從前,但總算有些人覺得我和以前"沒什麼兩樣"。



猩猩和小歐今年重考了,台大果然不好混吧?(不然就是太混了) 

一個電機一個醫學,都被二一掉了,不過看他們倒也逍遙自在的樣子,

反正大家頭腦都不差,欠的只是志向的訂定和恆心而已。

猩猩老樣子足球瘋,今天有聊到選系的事情,也許可以試試看咱們PT,

如果可以跟球隊我想它會有興趣吧?

小歐可能還是會繞一圈再回台大醫,不過看他不是很喜歡當醫生的樣子,

今天大夥索性揶揄他叫他去當AV導演,結果話題老是框在18x的範疇,

活像回到高中的樣子一樣,雖然有欠水準,不過所謂同學會不就是這樣嗎?



嘟嘟現在在交大研究所,小男孩控的情況似乎有淡化掉了,真可惜,哈哈,

不過有點喜歡用E04當語助詞,這倒讓我有點驚訝。

今天剛好是嘟嘟生日,好久沒幫人慶生了,大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感覺還真讓人懷念,

唯一遺憾的是沒讓他重溫依下雄中傳統"阿魯巴",可能大家年紀大了抬不動了吧?

對了,嘟嘟還是老樣子,即使隔了四年才再碰面,嘟嘟還是嘟嘟。(不知道可以叫他嘟嘟叫到什麼時候)

小樵也還是老樣子,和這幾個打打鬧鬧還真是一點也不費功夫和做作,搞的我很想再重溫以前的高中生活,

和他們開玩笑根本不用擔心他們聽不懂,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反正都會有人接話,

小樵因為重考所以現在台大電機四年級,看起來是也頗操的,

痘痘怎麼還是老樣子咧?多多保重吧!



這次會辦同學會主要是小威七月底要出國去密西根念PHD,所以希望可以再看看老同學一面,

還是老樣子,正氣凜然的搞的我們聊鹹濕話題都罪惡感很重,哈哈,

我想他台大電機畢業時應該也有拿書卷吧?  我們班目前唯一有真正出國唸書的就他一個了。

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八年了,誰說現在社會維繫感情不易呢?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八年阿,各類的心酸難題都遇過了吧?很羨慕也祝福他們可以白頭偕老囉。

芭樂線在則在清大研究所(?),一樣怪怪的,但人畜無害的可愛。XD

竹竿董仔現在則當虛弱的替代役,同樣是PT期許以後可以一起出國唸書囉!


ㄜ阿,打累了,之後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