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中同學會,看到了不少許久沒見面的老同學,而且共有29個算多了。

原本預期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結果大夥都還是老樣子,沒什麼改變,

歐,不過董仔除外,一整個瘦到認不出來,激的嘟嘟一臉酸樣的說也要減肥。


雖然以前胖胖的很可愛,不過現在這個樣子到也幾分俊俏,哈哈!(嘴巴一樣機車倒是真的XD)

但說到這個就真讓人笑不出來,這陣子同學間傳我的事,聽小樵講竟然都是"小丰變胖了!"。

好吧我承認前一次同學會我是真的腫的跟什麼一樣,不過也沒那麼誇張吧?

好險這陣子有瘦下來,雖然不比從前,但總算有些人覺得我和以前"沒什麼兩樣"。



猩猩和小歐今年重考了,台大果然不好混吧?(不然就是太混了) 

一個電機一個醫學,都被二一掉了,不過看他們倒也逍遙自在的樣子,

反正大家頭腦都不差,欠的只是志向的訂定和恆心而已。

猩猩老樣子足球瘋,今天有聊到選系的事情,也許可以試試看咱們PT,

如果可以跟球隊我想它會有興趣吧?

小歐可能還是會繞一圈再回台大醫,不過看他不是很喜歡當醫生的樣子,

今天大夥索性揶揄他叫他去當AV導演,結果話題老是框在18x的範疇,

活像回到高中的樣子一樣,雖然有欠水準,不過所謂同學會不就是這樣嗎?



嘟嘟現在在交大研究所,小男孩控的情況似乎有淡化掉了,真可惜,哈哈,

不過有點喜歡用E04當語助詞,這倒讓我有點驚訝。

今天剛好是嘟嘟生日,好久沒幫人慶生了,大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感覺還真讓人懷念,

唯一遺憾的是沒讓他重溫依下雄中傳統"阿魯巴",可能大家年紀大了抬不動了吧?

對了,嘟嘟還是老樣子,即使隔了四年才再碰面,嘟嘟還是嘟嘟。(不知道可以叫他嘟嘟叫到什麼時候)

小樵也還是老樣子,和這幾個打打鬧鬧還真是一點也不費功夫和做作,搞的我很想再重溫以前的高中生活,

和他們開玩笑根本不用擔心他們聽不懂,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反正都會有人接話,

小樵因為重考所以現在台大電機四年級,看起來是也頗操的,

痘痘怎麼還是老樣子咧?多多保重吧!



這次會辦同學會主要是小威七月底要出國去密西根念PHD,所以希望可以再看看老同學一面,

還是老樣子,正氣凜然的搞的我們聊鹹濕話題都罪惡感很重,哈哈,

我想他台大電機畢業時應該也有拿書卷吧?  我們班目前唯一有真正出國唸書的就他一個了。

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八年了,誰說現在社會維繫感情不易呢?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八年阿,各類的心酸難題都遇過了吧?很羨慕也祝福他們可以白頭偕老囉。

芭樂線在則在清大研究所(?),一樣怪怪的,但人畜無害的可愛。XD

竹竿董仔現在則當虛弱的替代役,同樣是PT期許以後可以一起出國唸書囉!


ㄜ阿,打累了,之後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創作者介紹

~Per l' amaro e il dolce?~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