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嚐panda-z的鐵拳!!  
( panda-z 金鋼鐵拳~! )


幫布蘭嘉洗完澡後隨性在她身上噴了Sean John 的Unforgivable香水,

一噴完整個讓我愛不釋手,太搭了~!下次給她噴Weekend看看XD話說布蘭加在我家的地位已經屹立不搖了,應該說,快要比我這當兒子的還要高。

每天一大早老媽都會跑來房間掀我的棉被,為的就是找窩在被窩裡的布蘭嘉,

高雄雖然不是挺冷,但大清早的溫度也是頗低的,

為了一隻冷血小爬蟲就這樣掀兒子的棉被,然後自顧自的玩布蘭嘉,好樣的。

今天中午老媽甚至看著曬著太陽的布蘭嘉跟我說:我已經找到可以幫她火葬的點了。= =

拜託,她可以長命百歲的ok!?你也想太多了!

不過看著她清純的眼睛,要是她哪天真的昇天了我一定會難過死的。


友善的握手

這是她剛來當我女兒時幫她準備的窩,還無聊沒事把明日香丟進去(真的是夠無聊的),

她也挺好奇的,這張就是趁她在探查時拍的照片(握手了咧)。



無聊沒事把明日香也丟進去了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可以幫她再佈置一個類似的窩,有沙有加熱石的,不然每天都要抱著她睡覺以防她過冷。

另外的重點是氣氛啊!弄個燈泡照下去就可以有很棒的氛圍,不過太熱太耗電就是了。



回想起來養她已經養兩年多快三年,時間過的真快,

她也陪我度過了許許多多重要的日子,雖然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但在家裡她已經完完全全算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寶貝妳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