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高興了吧?好好的動畫讓馬賽克這樣一打就真的變成十八禁了。

這篇四格漫畫讓我想起第一次在台視看到香吉士的香煙被打馬賽克時,我們全家停下筷子的那一瞬間。剛開始還以為我眼花了,定睛一看才發現真的是打了馬賽克,"為什麼?"這個疑問頓時充斥了我們家客廳。突然間,全日本最人氣的動畫就這麼變成了BL卡通,苦主香吉士也變成了受者(我沒有少打字 :P)。嘴巴含著一根打著馬賽克的不明物體的畫面目前似乎只有"A pen"裡才看的到(不懂的人去哥哥弟弟或是男朋友的電腦裡找一定會有類似畫面的影片),真不知道台視的工作人員在打馬賽克的時候做何感想?現在的政府有時真的腦殘的讓人瞠目結舌,要是連卡通抽菸的動作都要打馬賽克,那乾脆以後所有電視名嘴還有愛打架的立委的臉都一併打馬賽克好了,這樣多清爽?

題外話,話說那天的海賊王讓我笑了一個小時真辛苦,最終的爆點是看到吃了冒煙果實的那個海軍,很豪邁的滿嘴都是雪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