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現在的心情是好或壞

只知道現在的我和好多個我說話

有時吵架 有時歡笑 自我的矛盾罷了

最近常幫老媽煮三餐 再一次的發現時代變了

越來越多男的會煮飯 越來越多女的有自我的主觀思想

生活時代的變遷導致人們作息的變化

就連思想也一樣

越來越多的事情不能再用過往的那一套來做規範了

誰說男的不能像女的 誰說女的不能像男的

男女女男都是人們在說罷了

最近總想找個人聊聊 但是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

有話想說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真差勁

好想飛 暫時飛離現在的生活圈

想起暑假初某夜的夢 我夢見自己掛掉了 靈魂脫離了軀體

嘗試著飛 果然真能如自己所望

那種感覺很幻妙 真想在做一次那樣的夢

真的有幸再做一次的話 我會試試看瞬間移動 上次做夢時沒成功很可惜 XD

不過說到這個....

夢到自己掛掉阿....

我想是壓力太大了還是怎樣 有詭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