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y2.JPG

最近偶爾睡前會小酌威士忌,不是貪杯,也不是迷戀發酣的感覺,
而是愛上那橡木的芳香,以及濃郁的煙薰麥芽餘味。
量不多,30cc而已,但以慢慢品嚐的方式來說這就夠了,
也因為平常不常喝酒,這種量就會有小酣的感覺,趁著酒意放些輕音樂助眠,
以此作為一天的結束真是件幸福的事。

ps:這讓我想起小學時吃威士忌巧克力的事情,第一次吃的時候有種登大人的感覺xD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titled%AB%FE%A8%A9%2Ejpg.jpg

大學剛畢 業的時候,某電視公司請我去主持個特別節目,那節目的導播看我文章不錯,又要我兼編劇。可是當節目做完,領酬勞的時候,導播不但不給我編劇費,還扣我一半的主持費。他把收據交給我說:『你簽收一千六,但我只能給你八百,因為節目透支了。』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旁白明著說很好吃~ 其實影片在暗示你吃了會吐到天翻地覆!



重擊你的味蕾?是重擊你的懸壅垂(Uvula)吧?!
沒知識也有點常識,製作人是沒被捅過懸壅垂是嗎?
每次看這廣告都讓我笑的好開心,搞笑的程度和張君雅你好辣有過之無不及。
好像吃這泡麵會讓你大吐特吐一樣,因為有頭蠢牛卯起來打你的懸壅垂xD

腦殘歸腦殘,廣告商也成功了,你看我正在為他們打免費廣告耶~
真是個不得了的行銷策略!(不過我不會買來吃就是了,哈哈)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1315.JPG

關於自殺這件事情,佛教思想有這樣的闡述:
如果今天你自殺了,未來的多生多劫裡你都會不斷的陷入自殺的泥沼中。

可是,對於那些這輩子想自殺的人來說,他們要如何才能知道,
他們這一世想自殺的念頭,究竟只是因為這輩子的我太糊塗才會想自殺,
而如果真的自殺了,未來投胎的自己將會因為這輩子的糊塗而不斷在自殺的痛苦中輪迴;
亦或是,這一世想自殺的念頭,其實是前幾輩子的我糊塗自殺了,
所以因此這輩子才會"被迫"萌生想自殺的念頭,而這些其實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賤狗.jpg 
(你不要以為用無辜的眼神看我我就會原諒你)

這頭畜牲是我家隔棟公寓一樓養的賤狗,長的跟"家有賤狗"裡的那頭簡直一模一樣,
年紀嘛應該有一把了,每天回家經過時總可以看他懶洋洋的躺在露天餐桌上。
這傢伙頗有靈性的,只要機車停在附近拍拍自己的大腿,
牠就會自己跳到機車上面,用牠那不可一世的眼神盯著你看,
牠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機車踏板上面毫無動靜,直到你膩了叫牠下去牠才會離開。

今天照慣例的,回家經過賤狗時我也呼牠過來讓他上我的機車踏板,
老樣子他用那奸詐的眼神盯著遠方,我則是用手指頭搔牠的耳朵和頸部,
一人一狗就這麼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下享受片刻靜謐。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845124661.jpg

"EQ好但脾氣不太好"
這是這幾天和我阿姨聊天時,阿姨為我的個性下了一個自認為再貼切不過的評論。
這感覺有點像上面的皮卡丘,外表看起來人畜無害的,但扒開看內部卻像密卡登一樣。

確實,我想我的脾氣並不是多好,只是不滿在衝動的表現出來前會先在腦子裡修飾後分解,
比如在安靜的圖書館裡看書時,身邊有個一直吸鼻涕吸不停、有衛生紙卻不去擤的人,
我可以毫不遲疑的確認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火大不高興。
當然了,我不會當場說出來,也不會刻意遞衛生指過去暗示他"你很吵",
另一方面,我不想讓這樣的負面情緒累積在我腦裡太久,
於是理性便會跳出來緩頰:沒有人願意一直吸鼻涕,多站在他人立場著想等等的....
然後,怒氣就會慢慢消失(當然不會全部不見,因為那個人還在吸),
於是外在環境看起來我就像個入定的僧人一樣,完全的與世隔絕,
只是沒有人看的出來,小小的腦袋裏面剛刮過了強度颱風,而且現在還一直下著小雨。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西藏生死書                   (二)天使遺留的筆記本         (三)巴菲特的真本事 
西藏生死書  天使遺留的筆記  巴菲特的真本事:史上最強投資家的財報閱讀力

很遺憾博客來已經買不到西藏生死書了,想買的可能要去實體書店去找找看。
裡面關於生與死的敘述,解答了我很多相關的疑惑,算是一本相見恨晚的好書,
不過它有點厚度(我也只看了1/4),也畢竟是佛教的書籍,所以我想不是很適合所有的人,
當然了,如果心胸寬闊不介意宗教束縛的人倒是很誠心推薦。

裡面有首題為<人生五章>的詩,我看過一遍就忘不了了,
在這邊特別打出來,對它有所感覺的有緣人歡迎去找來翻翻看~

1.我走上街,人行道上有個深洞,我掉進去了。
   我迷失了....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2.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我假裝沒看到,還是掉進去了。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3.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個深洞,我看到它在那兒,但還是掉進去了....
   這是一種習氣。我眼睛張開著,我知道我在哪兒。
   這是我的錯,我立刻爬了出來。

4.我走上同一條街,人行道上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5.我走上另一條街。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的無名指比食指長嗎?恭喜你,你可能比較會賺錢!這是英國學者的研究,發現無名指比較長的股市交易員,獲利是一般人的六倍!是否真有其事,醫生說,沒這麼誇張,但的確無名指長的人,體內男性賀爾蒙比較高,會比較積極、敢冒險。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隻黑色的貓被罵到不敢抬頭....
害我笑到差點尿褲子,真是寫實阿~ :p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以一整棟大樓為鬼屋,鬼屋的外型是個破舊、淒涼、顫栗的醫院。裡面和其他鬼屋不同,並沒有規定的路線,而是讓遊客在整個醫院裡隨意行走。這裡真正意義做到了身臨其境、而設計者在恐怖機關設定方面完全不遺余力、簡直就是以嚇破你的膽為目標。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 讀書別靠意志力                      (二) 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
讀書別靠意志力──風靡德國的邏輯K書法 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早知道該多好的思考整理術

終於把"孤獨六講"和"自願被吃的豬"看完了,覺得看這類哲學的書籍一整個讓人飄飄然~
裡面有不少議題都是平常恍神的時候會想的問題,看到一模一樣的內容感覺真親切,
不過都是些沒有解答的問題,這幾天有空再把它們po出來。

這次進的兩本書評價都很好,衝著德國亞馬遜冠軍和台大校長等人的推薦便買來看看,
不過今天入手後稍微翻了一下,覺得內容和之前看的書有些大同小異,沒有很新奇的觀點,
希望不是另一種版本的"秘密",同一套觀念不停的重複煩都煩死了。
不過說真的,最近的暢銷書譁眾取寵的趨勢越來越重,
很多掛名暢銷的書其實都是人為誇大的,所以買書也不能只看排行榜或什麼名人推薦,
自己實際去翻過是最實在保險的了(日本和美國的書誇大的最嚴重:p)。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 Morning Elegance.JPG 

嫁給這個男人五年了,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愛他,記得剛新婚的時候,早晨時必定會在他懷抱中醒來,我總是紅著臉不敢說一聲早,怕嘴裡的口氣弄皺了他的眉, 漱口杯與牙刷堅持要和他用同款不同色,擺在一起看才有夫妻的感覺。

我會幫他打點上班 的衣物,什麼襯衫配什麼領帶,經過我的審美才准他穿上身。

起了床到餐桌上,為了他的健康,我每天變換不同花樣的早餐,晴朗的天可能是培根蛋加上烤土司,有些下雨的話,或許來點小米粥搭醬瓜鹹蛋,要是陰天,不如就吃些外頭的燒餅油條和豆漿,招式用到我變不出新把戲,可是我樂此不疲。

除了當一個賢慧的妻子,我亦毫不掩飾對他的熱情,「我愛你」是每天恭送他出門上班一定說的話,然後附加一個親密的吻,即使他大多時候只是淺淺一笑,也足夠我高興個老半天。

但是,五年過去了。

我相信還不到癢的時候,可是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和他的互動呢?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5.jpg

痞客幫的圖片解析有點讓人無言,不過算了加減看吧~
看了照片真的讓我深深覺得化妝真是個最神奇的現代魔術,
亦或者換個說法:老姐妳平常真的太不修邊幅了。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292987.jpg

(一)英研究:女方聰穎 又年輕 婚姻幸福秘訣

英國專家表示,男性想要有愉快幸福的婚姻,秘訣就是娶個比自己聰明、年紀至少小個5歲的妻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巴斯大學(Bath University)團隊研究,擁有上述條件的夫妻維持較長久的婚姻關係,如果雙方都是第一次結婚,白頭偕老的比率更高。若是根據這項研究結果預測,28歲的美國流行歌手碧昂絲(Byonce Knowles)與39歲的饒舌歌手傑斯(Jay-Z)這對夫妻應該會有幸福未來。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俄羅斯娃娃 ^^

(一)假設失敗了,就只有兩條路但相同的結局:

(1)你夠努力了嗎?
Ans:好像沒有,其實可以再更認真一些。
結果:既然如此不就等於都在浪費時間?看來決心不夠,沒必要再給你機會。

(2)你夠努力了嗎?
Ans:是的,盡全力了,只差沒吐血住院。
結果:好吧,看來你不是這方面的料,放棄吧。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985335a80fa6.jpg

大學階梯教室裡,一場演講會即將開始。主講人是蜚聲海內外的知名教授。
海報兩天前就貼出去了,反應異常熱烈,同學們紛紛趕到現場,要一睹教授的風采。
離開講還有十分鐘,學生們紛紛進入到會場中,在他們跨進會場的一瞬,
不約而同地發現腳下有一塊香蕉皮,在抬腿避開時,
都不忘埋怨兩句:是誰這麼缺德?一點公共心都沒有!
主辦單位是怎麼搞的?現在的人,什麼素質?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NICooper08_800x600.jpg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dest dog.bmp 

每瓶瓶裝水的平均價格超過 $1.5 美元
是自來水價格的 1900 倍 !
遭殃的是… 傷荷包、損害健康、危害環境
西元2004年瓶裝水的使用量高達 260億(?公升)
260億公升意味著: 一年近280億個塑膠瓶,而86%的瓶子就被當作垃圾丟棄了, 每秒鐘 有1500個塑膠水瓶被隨意丟棄!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