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提姆.波頓悲慘故事集: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二) 槓桿英語學習術
(三) 哈利波特  死人的聖物

看書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不過發覺這陣子書買太多,該稍微停一下了。
提姆.波頓悲慘故事集: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這本書,我是衝著作者而買的,
基本上我算是聖誕夜驚魂和地域新娘的支持者,對於提姆詭譎的幽默很著迷,
買回來看也確實沒讓我失望,真的是本很另類的圖文故事書(小孩不宜)~
槓桿英文那本是剛好看到博客來的編輯精選推薦才買回來參考,
至於害你跌倒因為促銷的關係,原價799賣99而已,不買可惜囉!


(一) 提姆.波頓悲慘故事集: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提姆.波頓悲慘故事集: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提姆.波頓悲慘故事集: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1317

你一生災難之總合,也比不上這本書的荒謬與悲慘。
沒有讀過這本書,別說你懂世間殘酷!

好萊塢鬼才導演Tim Burton獨一無二圖文經典!
歷年電影原創構想,盡在此書!

好萊塢知名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唯一一本圖文故事集!結合了童話、寓言和狂想......等材料,由22個古怪角色聯手演出,透過作者詩文般的短句娓娓道來,料理出一個個令人心碎、心酸、心疼與心折的悲慘故事。

因為愛上「火柴女郎」而全身著火死亡的枯枝男孩、因為長相怪異而被父母唾棄的機器人男孩及牡蠣男孩、因為心上插了太多針而無法與他人靠近的巫毒女孩、想要成為超級英雄但總是弄得到處髒兮兮的污漬男孩......
除了提姆.波頓,誰想得出這樣奇怪的故事和人物?!

全球讀者盛讚!Amazon上關於本書的讀者評論評鑑共有133則,其中101則給予本書五顆星最高評鑑!

為了讓你相信本書有多麼慘絕人寰,我們決定請出書中的主角們,現身說法他們的人生,到底有多艱難--
牡蠣男孩:「我生來一半是男孩,一半是海鮮。我的爸爸和媽媽,一心只想拿我換一個新的妹妹。」
枯枝男孩:「我愛上了火柴女郎。你應該不難想像,那真的跟飛蛾撲火沒什麼兩樣。」
污漬小子:「只要不消十分鐘,穿在我身上的新衣,就全變得髒兮兮。」
錨兒:「我的媽媽,愛上我的爸爸。生下我之後,爸爸離家,我和媽媽在海底望得眼巴巴。」
詹姆士:「跟以上眾人相比,我實在不怪異。我只是,剛被一隻大灰熊攻擊而已。」

作者簡介

提姆.波頓Tim Burton

好萊塢當紅鬼才導演,電影作品包括《陰間大法師》、《蝙蝠俠》、《剪刀手愛德華》、《大智若魚》、《斷頭谷》、《巧克力冒險工廠》、《瘋狂理髮師》......等,動畫作品則有《聖誕夜驚魂》和《地獄新娘》,皆膾炙人口,延伸商品廣受歡迎,是歷久不衰的經典。

波頓的作品風格黑暗古怪、獨一無二,恐怖中帶有歡快的純真,悲慘中透著荒謬與突梯,綜合出一種難以言喻的迷人魅力,至今無人可比。另外,他和演員強尼.戴普之間的交情及長期合作,也為人所津津樂道,持續為彼此引發出更高的創作與表演能量,攜手打造出一部又一部精采非凡的高峰之作。

波頓從小就自封為隱居者,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畫漫畫和看老電影頻道上;據說在學會走路之前,就已經知道如何使用色鉛筆。他畢業於加州藝術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最早曾在迪士尼動畫公司當過動畫師。本書為波頓唯一的圖文故事集,後改拍成系列動畫短片,書中角色並進一步製成公仔「Tragic Toys」系列,也大受歡迎。


(二) 槓桿英語學習術

槓桿英語學習術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5292

你要選擇終其一生不會講英語,
還是要花三個月成為英語高手?
「想要講正確英語」是學英語的最大障礙!
英語學習看不到效果,最主要是目標設定太高。
只要100個單字跟20個慣用語,就能說英語闖天下。

槓桿達人本田直之又來啦!
不必苦學基本功,
打造立即見效、讓自己樂於開口說的英語!
獨創槓桿學習在日本狂賣70萬冊的暢銷作家──本田直之,
在出版了《槓桿閱讀術》、《槓桿時間術》、《槓桿思考術》之後,
又一本振奮人心的代表作《槓桿英語學習術》,
要教你如何花最小的氣力,得到最大的收穫。
適合試過千奇百怪的英文學習法,依舊無法提升英文程度的你。

這是寫給想馬上開口說英語的人:
對商務人士來說,「英語學習」也是一種投資,
如果花費的時間太久,
所投入的時間資產可能永遠都無法獲得回收。

對於以英語為母語的人來說,他們並不會要求外國人要講「無懈可擊的英語」。
只要能認清這個事實,應該就可以放輕鬆一點。
就算英語不是講得很正確,可是對方卻可以瞭解我的意思,
當我發現到這一點的時候,自己突然變得會講英語了。
要想辦法將「因為很忙,沒有時間去學英語」
這種思考停滯的毛病,
轉變成「該怎麼做才能辦到?」由自己作主掌控的模式。

別再聽什麼來路不明的偏方了!
◎聽英語廣播電台,讓自己「置身英語環境」
◎練習看沒有字幕的英語影集或電影
◎總之去英語補習班就對了
◎去考TOEIC驗證自己的能力
◎多背單字,聽、說都不是問題
◎回到原點,從國中一年級的英語課本重頭來過
◎下定決心出國留學
你以為用這些的方法就能讓你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了嗎?
這全是過去英語學習的謊言罷了!


(三) 哈利波特  死人的聖物

不用介紹了吧?我也不是很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